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合肥地铁4号线第二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2019-10-22 22:34: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 10月17日晚合肥地铁4号在项目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三个多小时的第二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项目书记冯弘绯主持,项目部15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以一段《陈毅元帅故里行》的廉洁短视频展开。随后,项目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党建重要论述》的十二项主要内容,并带头以每人选取章节朗读和座谈交流心得体会的方式引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内容,坚决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最后,对领导班子成员集中深入剖析并贯彻学习了中国中铁党办、中铁股份公司党办以及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一并下发的《关于“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指导意见》,并对照调研的八项议题,结合项目部自身的实际情况研讨出14项相关内容。项目书记表示,针对研讨出的14项内容,在日后的工作中将逐一对照,切实改善,落实到位。并表示今后项目部会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学做结合,查改贯通,推动主题教育与施工生产相结合,使得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