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合肥市轨道交通3号线供电系统工程顺利通过子单位工程验收

2019-10-09 13:50: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尧允

10月1日,由中铁八局电务公司供电二项目部负责施工的合肥市轨道交通3号线供电系统工程,在国庆之际子单位工程顺利通过验收,兑现了节点工期。合肥市质监站、合肥市轨道公司、上海天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参加了验收。

此次验收分为内业组技术资料检查验收和外业组工程实体现场验收。通过检查工程技术资料和实际检查工程现场,验收组成员一致认为,本工程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执行了设计文件要求及相关标准和规范,实体质量检测合格、观感质量良好、满足设计功能,竣工资料齐全完整、标准合规,准予通过竣工验收。

据悉,合肥市轨道交通3号线供电系统集成II标项目包含临泉西路站(含)至磨店车辆段变电所系统、环网电缆系统、接触网系统、杂散电流腐蚀防护系统、区间动力照明系统、疏散平台、供电车间等设备的施工安装、调试等工作。项目部在进场施工晚、施工条件不利的情况下,不等不靠、主动作为,依靠严格的安全、质量管理制度和过硬的施工技术按期完成了所有节点目标。

下一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供电二项目部将按照上级单位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后续工作,为合肥市轨道交通3号线的开通运营再创佳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