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东北指开展系列活动庆祖国70华诞

2019-09-29 12:36: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安源

“国旗是一个国家的象征,爱国旗就是爱祖国、爱家园、爱社会、爱自己。”中铁二十三局东北区域指党工委副书记徐大军动情的说。

9月以来,中铁二十三局东北区域指党工委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开展了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歌唱祖国等庆祝活动,广大员工表达对祖国的真诚祝福和热爱,坚定了发展信心,以昂扬的斗志、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向祖国70周年献礼。

“中共满洲省委是1927年10月至1936年6月我们党在东北设立的最高领导机构,九一八事变爆发后,领导东北军民浴血奋战、保家卫国,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最后胜利作出了重大贡献。” 指挥部党工委组织部分党员到中共满洲省委旧址纪念馆,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中共满洲省委历史陈列馆、刘少奇生平展区、刘少奇旧居等处,了解中共满洲省委的历史沿革及意义,重温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真切体会到在当年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们不屈不饶、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情怀,深切地感受到肩头责任的光荣与沉重,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在主题教育中,大家纷纷与国旗合影,用自己的方式向祖国告白。“奋斗是对祖国最好的告白。”“积极向上,努力拼搏,我以实际行动向伟大祖国告白。”“非常激动和骄傲见证祖国一天比一天强大,一天比一天繁荣昌盛,向祖国母亲表白:我爱你,中国。”“通过与国旗合影,让党员们在潜移默化里有了神圣感、使命感和幸福感,感受国家发展的力量。”

在优美旋律的伴奏下,大家唱起了《我和我的祖国》,嘹亮的歌声,唤起了大家的自豪和向往,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共同奏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乐章。

国庆期间,指挥部党工委还将组织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收看国庆阅兵式等活动,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引导广大员工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实现品质二十三局建设贡献力量。 (安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