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福和园项目党支部参加沣西建设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2019-09-27 20:55: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远志 张树华

9月26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福和园项目党支部参加了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开发建设(集团)举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建设、激发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荣誉感和爱国主义情怀。

共有7个单位的21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开始前,全体参赛党员重温了入党宣誓,聆听了《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党课。

此次竞赛内容丰富,涉及面广,天福和园项目党支部参赛队员在赛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在比赛中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各参赛队伍在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中增进了友谊,增长了知识。

活动最后,沣西建设集团党委给每一位党员配发了一本《“不忘初心、牢记使”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天福和园项目党支部将按照公司主题教育安排,进一步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切实把主题教育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蒋远志 张树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