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马铃村上歌声嘹亮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精准扶贫工程举行竣工仪式

2019-09-27 20:52: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旖轩

“我们住在仲元山,仲元山喽喂,路不通来水不通。中铁八局来帮扶,来帮扶喽喂,引水进家乐欢腾……”

9月25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二项目部负责施工的马铃乡马铃村仲元山组改水项目工程在当地举行了竣工仪式。贵阳市轨道集团工会主席、党办主任周昊,贵阳轨道交通3号线指挥部党工委书记雷为民,马铃乡党委书记班士秀等相关领导,电务公司第二项目部负责人参加竣工仪式。

竣工仪式上,仲元山组组长罗才荣作为村民代表,对电务公司仅用13天时间就彻底解决了全组14户村民长期以来的用水难题表达了感谢。马铃乡党委书记班士秀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电务公司的施工质量,并表示“吃水不忘挖井人”,感恩电务公司的帮扶,村民一定努力把日子越过越红火。告别了挑水吃的苦日子,用上了干净方便的自来水,村民们的喜悦溢于言表。大家用质朴的歌声向电务公司表达着感谢,并把“不忘初心为人民,牢记使命助脱贫”和“风吹日晒铺设管线,质量上乘俱现匠心”两面锦旗送到电务公司代表手中。

建一项工程,树一座丰碑,造福一方人民。中铁八局电务公司致力于在扶贫工作中落实“精准”要求,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积极主动以互惠共赢谋求地企共建。下一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将继续真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和广大人民一起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