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吴华高速项目组织 “质量月回头看”大检查

2019-09-27 13:55: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冯会朝 谢振

本站吴起讯 (:冯会朝 谢振)为加强工程质量管理,深化质量措施落实。9月25日,公司吴华高速项目部组织开展“质量回头看”大检查活动,对为期一个月的“质量月”活动进行全面检查总结,并邀请吴华高速公路中心试验室和吴华高速公路第一总监办指导。

在全国开展“质量月”活动之际,项目部领导高度重视,及早部署,制定方案,认真落实。9月3日项目部组织召开“质量月”动员会,会上下达了“质量月”活动方案,并组织全体参建人员进行“回归质量本源 聚焦质量提升 推进高质量发展” 主题签名活动。9月20日,组织项目部全员和施工班组长召开质量反思会,对现场发现的质量通病进行剖析,并制定方案,要求班组在施工中严格执行规范要求,对消除施工中质量通病起到积极作用。9月25日,项目部组织“质量月回头看”大检查,着重对之前巡检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重点检查,如:钢筋加工尝交通产品库、梁场和隧道施工等。

通过此次活动,对质量管理工作起到了有效的推动作用,“回归质量本源 聚焦质量提升 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观念进一步深入人心,广大参建人员的质量意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进一步促进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执行各项质量规章制度,促进管理水平不断提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