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花好月圆 情满中秋

2019-09-17 21:43: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红颖

9月13日中午,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房建工程管理中心全体职工在银川工地会议大厅举办了中秋联欢会,宽敞明亮的大厅张灯结彩,项目的党政领导班子与全体职工欢聚一堂,围坐在一起共度中秋佳节。

首先,项目经理、党支部书记石磊向大家致中秋贺辞,对全体职工在施工生产会战中做出突出贡献的职工予以表扬,并向大家致以节日慰问。随后,项目员工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精彩不断游戏连连,游戏双龙戏珠、动作接力、谁是卧底等滑稽的表演逗得大家捧腹大笑,也体现了团队合作精神。朗诵《传奇中国》让大家在脑海里回荡这辉煌中国的七十载的岁月征程,壮丽15年的中铁二十三局征程。最后男女大合唱《我的中国心》表达了项目员工的爱国情怀和一颗赤子之心,大家齐声歌唱把联欢会推向了高潮。

整个会议大厅内,歌声嘹亮,掌声、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群情激荡,气氛热烈,大家感受到了家庭般的温暖和节日的温馨,既欢度了中秋佳节,又增加了同事之间的美好情感,即鼓舞了士气,又增加了团队的凝聚力,让项目员工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中秋佳节。(张红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