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扮靓窗口优质服务“农洽会”

2019-09-13 07:05: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琼 崔遂红

(王亚琼 崔遂红)9月6日至8日,由河南省人民政府和农业农村部主办,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河南省农业农村厅、驻马店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驻马店召开。驻马店站精心组织,扮靓城市窗口,用铁路优质服务为“农洽会”添彩。

本届“农洽会”主题是“打造农产品加工业升级版,奋进乡村产业振兴新时代”,这也是中国目前唯一一个以农产品加工为主题的5A级展会。参会的有代表团200多个、企业近700家,会商突破4万人,参会企业代表大部分乘坐火车出行。

为服务好“农洽会”、展示铁路良好形象,该站围绕客运提质计划,外强设备、内强素质。他们对自助售票机、电子引导设备、自动扶梯等客服设施进行全面检查整修,确保功能完备;围绕旅客进站、候车、检票、乘车等环节深化“畅通工程”,一车一案,确保旅客通行顺畅;对站区环境卫生进行保洁,持续推进“厕所革命”,修剪绿色植被,确保候车室环境优美、温馨舒适。

为进一步方便旅客出行,该站还成立运输领导小组,由专人与“农洽会”组委会联系,介绍铁路运能,了解旅客用票需求,满足旅客个性化需求。同时,他们加强服务技巧技能培训,大力开展“多问一句”活动,让职工微笑服务、主动服务、热情服务,让参会旅客体验更美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