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扎根黄大迎中秋佳节 壮丽出彩庆建处四十载 ——黄大项目部开展迎中秋文体活动

2019-09-11 19:54: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金龙/报道 雷德景 闫金龙/摄影

为喜迎中秋佳节,庆祝公司成立40周年。9月11日上午,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黄大项目部组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项目部工会为了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佳节欢快氛围,在项目部驻地开展了“扎根黄大迎中秋佳节  壮丽出彩庆建处四十载”文体活动,活动项目包括抢凳子、运气球等等。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文化氛围,丰富中秋佳节依然坚守在一线的员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由于比赛项目为大家所喜闻乐见,项目部员工踊跃参加,通过此次文体活动的开展很好地活跃了项目部的节日氛围,为中秋佳节增添了节日的欢声笑语。同时,员工通过参赛与观赛的交流互动,增进了彼此之间友谊,也增强了凝聚力。项目部全体员工坚守岗位,一起欢度中秋佳节,为公司成立40周年喝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