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做好设备体检 整治客车“病灶”

2019-09-11 07:20: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杨震 周天娇

(肖培清 杨震 周天娇)8月下旬以来,郑州车辆段开展客车秋季整修及防寒整备工作,给客车做好全面体检,发现并整治车辆“病灶”,提升客车运用质量,确保客车运用安全。

该段成立了由段长、党委书记任组长的秋季行车设备检查整修领导小组,按照作业流程,详细制订整修计划,明确整修任务重点和责任分工;利用日交班会对作业进度进行检查验收,严格卡控各环节时间节点,确保整修顺利推进;围绕整修重点项目和防寒采暖设施整备要求,加大对转向架、制动系统、轮轴、电暖装置等部位的检查整修力度,严格落实作业要求,加强重点环节盯控和作业后的复查,建立健全作业人员自检、工长复查、管理人员抽查制度,确保作业标准落到实处。

该段把提升职工业务素质作为提升检修质量的重要手段,通过理论培训、实作演练等方式,提高职工的检修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