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市地铁1号线供电系统顺利通过分部验收

2019-09-09 10:05: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蒲泓鲅 朱丽丽

呼和讯 2019年9月6日,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城铁分公司承建的呼和浩特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15标段供电系统顺利通过分部验收。

本次验收范围包括供电专业的电气设备、电力监控(PSCADA)、中压供电系统、杂散电流防护系统共计4个分部工程的验收。验收组首先对本工程现场及内业资料进行了详细检查。检查结束后验收组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验收会议,验收会议由总监理工程师主持,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先后对验收情况进行了发言,最后由质量监督站站长宣布本次分部验收程序合规、工程质量达到分部验收要求,验收合格。验收小组对项目部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希望项目部继续抓好施工生产,严把质量关,圆满完成各项施工任务!

此次分部验收的顺利通过,肯定了项目部供电专业施工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充分体现了项目部人员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工作作风;同时也标志着呼市地铁1号线全线供电专业分部验收全部完成,为即将进行的全线电通、开通运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蒲泓鲅 朱丽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