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男子拒不配合安检并扬言要砍死警察被行政拘留

2019-09-05 13:59: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华龙

9月5日电(:刘华龙),9月1日洛阳铁路公安处镇平站派出所站勤民警正跟往常一样在站执勤,05时40分时接到镇平站安检队员报警称一名男性乘客随身携带一把小刀强行进站乘车,态度恶略,拒不配合安检,拒不出示车票及身份证件。

据悉,民警接报后,立即赶往现场处置,到达镇平站候车室现场后发现镇平站安检队员正在向一名男性旅客讲解安检相关规定,并请该男子出示包中的禁带刀具,但该男子态度强硬,嘴中不断骂脏话,拒不配合安检队员工作。

随即,民警上前询问安检队员,得知该男子不配合安检,强行从安检队员手中夺走水果刀闯关进入候车室,民警当场告知该男子乘车要配合安检,要求该男子拿出禁带的刀具及车票身份证,该男子拒不出示,民警多次对其劝说无果。出警民警表明身份后传唤其到镇平站派出所站勤值班室了解相关情况,该男子拒不配合,并在候车室大声辱骂镇平所出警人员。

民警告诉记者,由于该男子拒不配合口头传唤,镇平站派出所依法对其进行强制传唤,在传唤过程中该男子推搡、辱骂出警人员,并用左手拿出随身携带的水果刀打开挥舞,并大声呼喊说:“要不是你们戴着这个帽子,穿着这身衣服,出去火车站我非砍死你们不行。”民警警告该男子立即放下水果刀,该男子拒不配合,继续推搡出警人员,经多次警告无效后民警依法使用催泪喷射器将其制服。 

经询问得知,该人姓郑,43岁,湖北省孝昌县人,当日购买了T284次车票镇平站至襄阳站和K974次车票襄阳站至安陆站两张联程车票,准备乘坐列车回家。

目前,该郑对不配合安检情况供认不讳,因其阻碍执行职务案,洛阳铁路公安处给予该郑行政拘留七日处罚决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