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金秋荡漾赤子心 助学放飞学子梦

2019-09-03 21:15: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伟

(何伟)金秋八月,是收获的季节,又一批莘莘学子即将迈入校园,开始人生新的征程。为了让职工切实感受到公司工会的关怀,营造幸福之家和谐氛围,8月28日下午,中铁二局五公司深圳岗厦北项目工会开展了2019年度“金秋助学”活动,为4名困难职工子女送去了助学金。

活动现场,项目工会主席亲自将助学金送到了4位受助学生家长手中,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座谈。祝贺他们的小孩通过努力考上了自己心仪的大学,并勉励他们的小孩进入大学以后要继续努力学习,实现自己的梦想,成为国家的栋梁。受助学生家长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作为受助学生家长代表蒋应川在座谈会上表达了对公司工会的感激之情。他说:“感谢组织、感谢工会向我及我的家庭伸出援助之手,解了我的燃眉之急,使我们更加坚定了战胜困难的信心。我们既是爱心的接受者、也是爱心的传播者,作为父母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培养和教育好子女,让他们早日成长成才,回报公司、回报社会”。其他 受助学生家长也一再感谢公司工会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以后一定要更加努力工作,继续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会继续教育好孩子,让她们学好本领,心存感恩之心,毕业后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今年,深圳岗厦北项目工会严把“金秋助学”活动流程关,在前期调查摸底工作、评审程序、助学档案等方面严格审核,确保符合条件的困难职工子女一个不漏地得到资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