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金石龙禧台项目部顺利通过 “渭南市文明工地”验收

2019-09-01 23:52: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渭科

(合阳讯)9月1日,建安公司金石龙禧台项目部顺利通过“渭南市文明工地”验收。

由渭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管科、渭南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联合组织的5人验收小组,在项目负责人、总监理工程师等人的陪同下对施工现尝办公区及生活区进行了仔细的检查。

检查过程中,项目负责人分别就工程概况、工程特点和施工难点及文明工地建设情况向验收组成员做了详细的介绍。验收组对工程现场安全文明施工、项目生活区设施、实物样板交底园区建设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评价,并要求项目部要继续保持好文明施工氛围,加强治污减霾管理工作,为省级文明工地申报创造良好条件。检查完现场后,验收组成员分部门从施工现场管理与环境保护、施工安全达标 、工程质量创优、办公生活设施整洁、营造良好文明氛围这五个部分,全面对项目文明工地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通过现场查看和内业资料检查,验收组认为项目部现场文明施工基础工作扎实、有效,办公、生活设施符合标准要求,安全质量监控到位,内业资料完整、规范,符合市级文明工地验收要求,一致同意该工地通过市级文明工地验收。

(李渭科)

验收组成员检查内页资料.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