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尔滨站跃动“哈马”奖牌

2019-08-31 07:47: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温欣悦

(胡艳波 温欣悦)8月25日,第四届哈尔滨国际马拉松赛鸣金收兵,一块块熔铸“冰城夏都”新地标哈尔滨站图案的奖牌成为参赛选手珍藏的纪念品。

第四届哈尔滨国际马拉松赛分为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共3万名跑者齐聚美丽迷人的哈尔滨。完成马拉松的参赛选手会得到一块带有哈尔滨站图案的奖牌。

哈尔滨站始建于1899年,共经历了6次扩建改造,最近一次改造2015年11月开始、2018年12月结束,历时3年。改造后的哈尔滨站重塑了百年前的风貌,整体建筑采用欧洲“新艺术运动”风格设计理念,并融入现代化元素,与哈尔滨市整体建筑风格、城市特色融为一体,充分体现了“东方小巴黎”特有的风情。

为优化旅客出行体验、满足旅客出行需要,哈尔滨站引进了先进的自助旅客服务设备,如临时身份证自助补办机、人脸识别厕纸机等;车站本着无打扰服务原则,对于能使用自助设备的旅客提供全自助服务;为重点旅客提供人性化、预约式服务,为乘坐轮椅、有视听障碍的重点旅客设置候车专区。

“哈马”奖牌蕴含了浓厚的文化气息,凸显历史与现代的融合。如今,带有哈尔滨站图案的“哈马”奖牌传入万人手中,不仅火遍了朋友圈,而且更成为“哈马”和这座城市记忆的一部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