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榆林煤炭界相关企业在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靖神项目部召开靖神铁路专题调研会

2019-08-30 19:20: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莉莉

8月29日,榆林煤炭界相关企业在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靖神项目部召开靖神铁路专题调研会。调研组由26家单位40余人组成,陕西铁路物流、靖神铁路公司、红宁铁路公司、神华集团等单位60余人参加会议。

调研组主要对环线、装车点等重点工程进行了详细现场的勘察。随后,在项目部召开了调研座谈会,调研组观看了靖神铁路全线航拍视频,听取了靖神公司对靖神铁路概况、建设情况、周边资源分布及周边接入现的相关汇报。调研组通过现场调研和座谈会对靖神铁路建设情况、沿线站台分布、周边煤炭资源分布进行了了解。靖神铁路途经神木县、榆阳区、横山县和靖边县,贯穿榆神、榆横两大矿区,不仅是陕西交通运输基础设施重点在建设项目,也是“榆林煤”东出南下的重要战略通道,此次调研对促进榆林市煤炭资源开发,保障国家能源运输安全具有重要意义。(苏莉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