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春飞扬、强身健体——延黄高速公路项目积极组织篮球友谊赛

2019-08-30 19:17: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立维

近日延黄高速公路三分部项目书记唐志坚带头组织2019年篮球友谊赛,20余名青年职工参加,比赛设在云岩镇中学篮球常

本次比赛分为两队,各由5名运动员和5名替补运动员组成,赛分四小节进行,每节10分钟。两队队员身着量身定制红、白两种队服,精神抖擞,兴致高傲,每套球衣正面和背面绣有数字代号。

参赛前,参赛队员进行了握手交流,裁判员清脆的哨响宣告了此次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队员们各自就位,开始了激烈的赛程,比赛过程中,比分交替上升,队员们奋勇拼搏,传球、跑位、投篮、抢板等每个环节都扣人心弦,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一个个完美的配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吸引了大批过路人员驻足观看。

最后,白队以42:35的比分赢得比赛。终场哨声响后,双方队员握手相拥,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精神。这场比赛,胜负不重要,通过比赛强健了职工体魄,促进项目各部门间的沟通和交流,增进项目部与工区兄弟朋友的友谊,提升了项目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赛后大家集体合影、拍照留念。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