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龙口中南熙悦项目部2019年“关爱新职工,幸福大家庭”登山活动

2019-08-30 19:17: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萌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公司“幸福之家十个一工程”建设,提高见习生对于项目部的融入和归属感,激发了见习生投入工作、勤勉学习的热情。8月26日上午,龙口中南熙悦项目部组织6名见习生前往龙口南山旅游景区开展登山活动。

6名见习生一早便乘车来到了龙口南山旅游景区,分别参观了南山禅寺、灵源观等景点。佛家古刹之地从来便能令人凝神静心,见习生们无不被这里古朴典雅、迤逦壮观、气势宏伟的景色做震撼。见习生们一边欣赏沿途风光,一边热烈交谈,相互搀扶,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攀爬,最终顺利地登上了顶峰。

此次活动,见习生们表现出了团结协助、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了昂首奋进的精神风貌。登山活动结束后,见习生纷纷表示这次的登山活动让他们在工作之余体验到了不一样的生活,更是体会到了公司对于见习生的深切关怀,未来一定会努力学习、做好工作,为项目生产和公司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