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线职工的话

2019-08-28 07:27: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昆明工务段新入路大学毕业生 李思柔

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从进入铁路这个大家庭的那天起,车间领导和前辈们就像老师和亲人一样,引导我如何加强学习,如何正确树立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他们用情感人、用爱暖人,帮助我尽快从起初的不适应转变到现在每天有序完成环境卫生、业务学习等各项工作。在这里,我能够时刻感受到家的温暖。现在,我正处于练就本领的黄金时期,也是成长成才的重要阶段,我坚信在铁路这个大家庭里,只要心中有梦想、脚下有力量,前进就有方向。

柳州工务机械段钳工 邹姗姗

入路一年了,苦乐皆有。一年来,我从一名懵懂的高校毕业生变成了一名勇于担当的工务人。这一年里,我深刻体会到理论与实践的巨大差异,进一步认识到了它们之间的关系。在工作中,我不仅学到了专业知识,还学到了解决具体问题的方式方法,更明白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意义。这些将让我在职场中得心应手。

济南工务段工长 陆士福

我今年52岁了,长期从事道岔焊补工作,总结出“焊补五步法”。我喜欢带徒弟,尤其是喜欢把他们带到作业现场,手把手教他们“焊补五步法”,提高他们的作业效率和质量。听说今年段里又来了60多名大学毕业生,我正琢磨着再收几个徒弟,帮他们尽快掌握道岔焊补技术,为确保工务作业安全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