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四轮驱动”提高经营效益

2019-08-27 07:26: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孙以兵 汤忠进

(莫育杰 孙以兵 汤忠进)今年以来,广西宁铁物资工业有限公司实施“四轮驱动”战略,即做优资产租赁、做大第三方物流、拓展油品贸易和旧物资回收业务,有效提升经营的质量和效益。今年1月至7月,该公司累计完成营业收入23859.1万元,同比增加12196.7万元、增长104.5%。

为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该公司今年制订实施做优资产租赁业务方案,开展同类型市场经营形势的调研,完成桂林、柳州等多处出租资产周边价格市场调查,根据市场动态调整商铺租金,提高资产租赁效益。

该公司做大第三方物流业务,积极开展汽车配件、板材、白糖、化肥等仓配一体化服务,并抓住柳州中铁物流园、红卫仓等地方物流园拆迁的契机,以优质服务吸引客户选择铁路运输,进一步扩大柳州汽车制造企业所需生产钢材的仓储和配送服务,物流收入同比提高110%。他们积极开发铁水公多式联运项目,协调东北粮食通过铁水联运运到柳州南物流中心后,再由该公司组织汽车解决短途接驳问题,进一步扩大物流市常

为提高油品贸易收入,该公司扩大和规范铁路汽车IC卡加油销售业务,并与中石化广西分公司合作,借助中石化良好的市场品牌和经营网络优势提高经营效益。

他们努力拓展废旧物资回收业务,通过改善废旧物资销售远程监控技术和破解阳光操作难题,成功代理了广西五菱集团网上竞价销售废钢铁,取得了每吨20元的代理收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