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工会“送服务送清凉暨职工健身运动会”走进银西铁路项目

2019-08-26 20:50: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卢晓雨 王皓

为进一步践行“务实工建”理念,坚持面向基层、贴近职工生活,全面推进“幸福二局幸福电务”建设,健康生活、快乐工作,敬业乐业、兴企兴家,8月24日,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工会主席李良、工会副主席陈艳一行前往银西项目部,开展“送服务送清凉暨职工健身运动会”。银西项目部全体人员、接触网分公司及变电分公司银西参建员工、协作队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前,公司副总经济师、银西项目经理林安普在致辞中对公司给予银西项目部的重视和关怀致以感谢,并表示项目部将借力“诚信履约 创先争优 百日大干”劳动竞赛活动,以高昂的斗志、必胜的信心和高效的行动,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银西铁路建设任务。

图:合影.jpg

随后,公司及项目部领导走到各代表队前,将清凉慰问品发放到职民工手中,同时也将公司对项目部的关怀和慰问送给每位参建人员。

健身运动会正式开始。整场运动会共设乒乓球托跑接力赛、快乐袋鼠跳接力赛、定点投篮、抢座位和踢毽打靶5个比赛项目,来自项目本部、接触网分公司、变电分公司、房建专业、通号专业和电力专业组成的6支代表队同场较量、你追我赶、互不相让。通过近两个半小时紧张激烈、趣味横生的比拼,变电分公司代表队以250分的高分获第一名,通号专业代表队和项目本部代表队分别以190分和180分位居第二名和第三名。

幸运抽奖及颁奖环节结束后,公司工会主席李良对活动进行总结讲话。李主席首先对各位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和拼搏精神表示肯定,同时对项目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项目部党政工团始终立足于职民工生产生活的现实需要,真正成为职民工信得过、靠得注离不开的幸福组织;二是希望项目部以建设“幸福电务”为契机,抓好工会品牌工作与项目文化建设的有机融合,不断完善项目党群工作内容,为构建幸福电务、推动公司健康稳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三是希望项目部以“诚信履约 创先争优 百日大干”劳动竞赛为契机,在银西铁路施工建设大会战中,以必胜的决心和勇气,奋勇拼搏,开拓创新。

公司工会“送服务送清凉暨职工健身运动会走进银西项目部”活动在晚上举办的三季度集体生日会后圆满结束,但公司带来的关怀与感动将助力银西项目部接下来的“百日大干”劳动竞赛施工高潮,项目部必将以实际行动回报各级领导的关心厚爱,为建功银西,建功中铁,献礼“祖国70华诞”而奋勇拼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