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电务公司杭州工程项目党支部开展家属开放日活动

2019-08-20 21:05: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圆、张强

8月18日,中铁二局电务公司杭州工程项目党支部举行家属开放日活动,前来反探亲的多名家属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带领家属到一线施工现场深入了解电务公司地铁施工环境、施工作业范围等。

活动开始前,党支部人员邀请安质部向参与本次活动的家属进行了安全交底,讲解了施工现场安全注意事项。随后,党支部书记带领家属深入一线施工现场,了解员工们的施工环境、施工现场工作状况、施工作业内容、施工各环节、施工作业难题等。

针对自己的所见所感,家属不仅叹到:“家人的工作环境比想象中的还要差,他们太辛苦了。作为亲人,我们要更加理解他们,稳住大后方,让他们在前方冲锋陷阵,坚决不拖他们的后腿1

开展家属开放日活动,不仅让家属更了解家人工作,更加理解家人,促进家庭和谐,而且拉近了家属与项目部的距离,激发了员工的积极性,增强了员工对企业的归属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