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九管廊项目部开展青安岗工作推进会

2019-08-16 19:03: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静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党和国家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要求及股份公司党代会要求,近日,中铁七局武九北综合管廊第三项目部全体青安岗成员开展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工作推进会。

会议开始,由团支书带领大家学习了一遍安全生产“管、监”责任基本思路,以及具体的工作要求以促进工作的推动和落实,提升企业本质安全保障能力,会议提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面覆盖、不留死角”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形成“人人有责担、事事有人管”的安全责任矩阵,让青安岗每个成员心中有安全责任清单,实现风险全过程管控。青安岗成员就各自管控范围做了工作汇报,遇到的疑难问题及时讨论解决方案,现场解决,不留死角。青安岗岗长做了二季度的工作总结和三季度工作计划及人员分工。

会议最后由项目部书记作了重要讲话,提出安全生产工作要坚决抓好安全员业务素质提升。抓好业务素质提升关键在于抓住一个“学”字、突出一个“严”、强化一个“细”字、牢记一个“实”字、落实一个“勤”字。学就是指认真学习规程、规章、制度、措施、业务知识、应急预案等。以不同形式经常性开展班组施工事故防范要点学习。严就是指严格落实、严密安排、严肃查处。发现违章,一定要及时予以制止,敢于处罚,严是爱,宽是害。细就是指隐患排查处理、各个作业点、作业环节,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实就是指实干,认真做好每一件事,不讲形式主义,不搞表面文章,从现场入手,严把现场安全关,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勤就是指眼勤、手勤、腿勤、嘴勤。勤检查、勤思考、遇到问题多分析,多琢磨,多走现常

会议结束后项目团支部组织青安岗成员参加了管廊一项目部的武九管廊实体展示区。在舱内,大家兴奋地拿出手机拍照并相互探讨。开展这项活动大家都觉得收获很多。参观完毕后,一项目部尹书记作了讲话,鼓励青年要不断学习,自我提升,提高工作积极性,艰苦奋斗,为企业发展献上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