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四川省自贡市发改委主任龚焕楷到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自宜铁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9-08-09 22:44: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媛

8月8日,四川省自贡市发改委主任、高铁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龚焕楷一行四人到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自宜铁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项目班子陪同检查。 

龚焕楷深入施工现场,重点对项目3#拌合站、中心试验室建设进行检查,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建设情况的汇报。龚焕楷对3#拌合站及中心试验室的标准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将全力配合和支持自宜铁路建设工作。同时,要求项目部要统一思想、树立信心、鼓足干劲、坚定目标,加强与各级单位的沟通交流,处理好各方面的关系,加大征地拆迁与地协工作力度,争取早日实现全面开工。

项目全体人员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立足岗位、明确责任、精心组织、严密安排、齐心协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项目各项施工任务。 (刘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