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学习公司 经济活动会精神

2019-08-07 19:14: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静雯

为进一步落实企业高质量发展目标,确保项目收尾阶段不松懈,各项工作稳健进行,7月29日,中铁七局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在会议室学习了武汉公司2019年上半年经济活动分析会精神。

会上,项目经理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武汉公司总经理孔军豪在公司2019年上半年经济活动分析会上的讲话《积极作为保目标,精准施策提质效,为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而奋斗》,主要从讲话中的“立足实际,客观把脉公司经济运行现状、深入剖析,找准企业经营管理中存在的不足、积极作为,确保企业经济持续稳健向好发展”三个大方面为重点,为全体员工分析总结了公司2019年上半年经济情况和下半年发展方向及具体措施。

最后强调在座员工牢记股份公司总裁张宗言在公司调研时指出建设好工程公司的“五有”标志,即有能力、有规模、有效益、有文化、有信誉,并且根据公司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结合我们项目实际情况做好党建工作推动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确保接下来顺利打好项目收尾攻坚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