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召开2019年新员工交流座谈会

2019-07-30 23:29: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超俊、张轶

7月29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在本部召开2019年新员工交流座谈会。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胡方平、团委书记郑彧,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罗国权,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周世平,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新入职高校毕业生共计49人参加座谈。

会上,新入职高校毕业生逐一自我介绍,就一个月培训生活带来的收获和感悟进行了交流。郑彧通过分享自己的经历和故事,探讨了“为何而来”“将去何处”这两个哲学问题,引领新员工寻找初心和梦想,坚定了前进的步伐和方向,并通过一段爱国主义教育视频让新员工明白了从来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在负重前行,激励新员工秉承老一辈中铁人的光荣与传统,书写属于中铁八局青年的美丽华章。胡方平用三个“怎么样”回答新员工初入职场面临的人生和职业规划困惑,为初出茅庐的新员工指明了努力方向和前进道路,并要求新员工尽快完成角色转变,成为一名合格的职业人。罗国权表达了对新员工的殷切关怀,并希望新员工们在提高学习和动手能力的基础上,加强自律能力,在学会勇于担当的过程中,锻炼团结共事的能力,在工作岗位上以及生活中把握好每一个舞台,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新的起点承载新的使命,新的征程必将铸就新的辉煌,将学识化作远行的航船,用热情撑起前进的风帆。祝愿新员工们在加入中铁八局的新起点上逐梦前行,在投入电务公司的奋斗中成就青春梦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