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旅客遗失钱财,列车民警有遗憾“为什么不拨打求助电话?”

2019-07-27 11:54: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超 黄伟

7月26日,K279次列车从邯郸车站发车后,邯郸下车旅客刘某波(男,32岁,河北邯郸临漳县人)不慎把一个棕色钱包遗忘在2号车厢2号中铺。钱包内装有现金500元,身份证一张,市政交通一卡通一张,银行卡5张,车票一张。

令列车乘警不解的是,列车从北京西站发车后,乘警曾用小喇叭反复宣传强调,一旦东西在站车遗忘或拿错,请及时拨打铁路客服电话12306或者与站车工作人员联系,以便第一时间帮你找回。乘警和列车长苦苦等候,就是不见这位失主拨打12306和来自邯郸车站电话。

为方便事后失主取回遗失财物,钱包及钱财由列车长移交至前方安阳车站,再由安阳车站转交至邯郸车站。也希望失主能尽快拨打求助电话,到邯郸车站领回遗失的钱包及钱财。

图1为7月26日15:35,邯郸下车旅客遗忘在列车铺位上的钱包及钱财。

图2为7月26日16:14,列车长把失主遗失钱包及钱财移交至安阳车站工作人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