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2019年信号工技能鉴定实作考试(南宁片区)圆满结束

2019-07-18 21:57: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珍

7月16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2019年信号工技能鉴定实作考试在南宁圆满结束。所属各项目部位于南宁片区的信号工充分发挥技能实力、大显技能功底,将不同等级铁路信号工应有的技术水平展现得淋漓尽致。

此次鉴定考试由公司主办,第十三项目部负责组织承办,公司工程部副部长吴开强、人资部副部长游岚担任主考官,昆明指挥部、项目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协助和技术指导工作。考试实作内容初级工为“道岔HZ-24盒电缆配线”,中级工为“轨道变压器电缆配线”,高级工为“三显示出发信号机配线并试验”,技师为“ZYJ7室外电路故障处理”。技师实作考试时间为二十五分钟外,初、中、高级工实作考试时间均为一个半小时。

据悉,经过考官严格打分与考核,最终8名考生通过此次实作考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