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二项目部开展“快乐工作,健康生活”职工体质提升活动

2019-07-18 17:23: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旖轩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7月14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二项目部“快乐工作,健康生活”职工体质提升活动在贵阳市观山湖公园正式启动。环绕观山湖,项目职工进行了全程7.5公里的长跑。

“快乐工作,健康生活”职工体质提升活动作为项目部“幸福之家十个一”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使项目职工能够身心放松、释放压力、锻炼体魄,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进一步调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在集体活动中增强项目部成员凝聚力,实现项目部的和谐稳定发展。

长跑中,项目职工不仅扎实跑完全程,还努力争取最优成绩。到达终点时,大家都露出了胜利的微笑。活动后,项目职工纷纷表示,清新的空气将疲倦一扫而空,运动出汗后获得了充沛的活力,今后要利用好项目部开展活动的机会,养成健康生活、积极运动的良好习惯。

据悉,本次长跑是该活动的第一弹。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二项目部已经推进活动常态化,将定期于每周日下午开展以跑步、篮球、足球、羽毛球和乒乓球为主的职工集体运动,切实保障职工的身心健康,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助力在公司“健康年”建设幸福企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