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召开2019届新员工欢迎会

2019-07-17 20:53: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渊亨

7月15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2019届新员工欢迎会顺利召开。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吴越,总经理孔军豪等公司领导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和76位新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公司人力资源部吴凯主持。

会上,公司总工程师王昌裕对新员工致欢迎词,并对培训和学习提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学习公司的规章制度,二是学习规范规程,三是学会将个人的职业规划与公司的发展相结合。

公司总经理孔军豪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转变角色迅速适应,二是要降低姿态加强学习,三是要谦虚好学用心沟通,四是要爱岗敬业实现价值;同时告诫新员工要将奋斗作为人生发展的目标,并对公司选人用人的标准进行了阐释。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吴越对公司新同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公司的过去、现在和明天进行了诠释,引导新员工怎么从学生转换成同事成为一个对企业有用的人才,一是要以德为先,二是要加强学习。

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吴凯三个转变:转变角色、转变学习观念、转变生活作风,三个励志:励志发奋图强、励志作有为青年、励志做一名好干部。

会后,公司今年新接收的土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财务会计、城市与地下空间等各类大中专毕业生共计76名进行了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