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加强汛期房建设备巡检确保大秦线重载运输安全

2019-07-16 09:03: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沈谭

(沈谭)近日,山西汛期来临,太原铁路房建段湖东车间加强汛期房建设备巡检,确保大秦线重载运输安全。

该车间担负着大秦线120万换算平方米生产生活房屋建筑物设备、上下水管网附属设备检修以及站台巡检维修等任务。

暑期以来, 该车间结合实际细化安全风险卡控措施,对行车室、信号楼、通讯基站等关键场所进行了认真巡检。该车间特别对运输通道两侧的彩钢屋面做了一一排查;对运输通道两侧房屋、带电房屋的检查真正做到了有设备必查、有病害必鉴、有破损必修。

该车间还利用大秦线集中修时段对管辖的9处站台进行限界测量整治,经准确测量整治,消除了站台设备侵限隐患。

随着雨季来临,强对流天气增多,湖东车间做好了防洪应急处理方案,并在大同县站实地组织工区职工进行防洪演练。湖东车间通过实地演练,确保了房建设备的安全使用;通过多种措施,确保大秦线重载运输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