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工会组织开展“送安全、送清凉、送健康、促和谐”慰问活动

2019-07-09 18:58: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会琼、陈河杉

为保障高温天气坚持在一线岗位员工们的身体健康,传递企业对员工的关爱,7月8日上午,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工会在电气器材分公司组织开展了“送安全、送清凉、送健康、促和谐”慰问活动。

公司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周世平到现场为一线员工鼓舞打气,并将牛奶、绿豆、冰糖等慰问品送到员工手中,感谢他们为公司安全生产、满足施工器材需求所做的努力与贡献。随后,周世平向一线员工们分发了个人健康体检表,并对防暑安全提出相关要求,嘱托大家在工作中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注意防暑,将公司的贴心问候、深切关怀送至每一位员工的心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工作做好做精,为企业电气器材设备质量严格把关,确保项目施工进度稳步推进。

本次“送清凉”活动的开展,为一线员工送去丝丝清凉的同时,提升了员工的安全防暑意识,也鼓舞了一线员工的士气,点燃了斗志,让员工深深感受到公司的真切关怀,同时营造了良好的企业氛围,把清凉送到员工心里,把安全、健康带到员工身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