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十分钟青年课堂”让周例会“燃”起来

2019-07-05 13:54: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旖轩

“让我在周例会上讲课?”听说项目部要在每周周例会上开展“十分钟青年课堂”后,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二项目部的青年职工们显得有些惊讶,“原来周例会还可以这样开啊1

6月30日,在第二项目部贵阳轨道交通三号线第十五期周例会上,法学专业毕业的青年职工甘路平作为第一位授课人,结合自己从事的工经工作,给大家上了一堂“接地气”的《合同存在的常见问题及评审注意事项》专题课程。课上,与会职工认真聆听,对合同评审有了初步的了解。各位领导也肯定了青年职工的认真备课,并指出了课件中存在的不足,鼓励他把理论和实践结合,进一步提升自身业务水平。

以“十分钟青年课堂”为载体,第二项目部旨在把专业知识讲堂搬进施工生产第一线。通过周例会这样一个一线职工广泛参与的平台,给予青年展示自我专业知识的机会,同时让大家在课件准备中查漏补缺,在将专业知识传递到施工生产第一线的同时精进自身业务水平。

“十分钟青年课堂”从小切入点,到大知识面,用轻松的互动课堂形式,改变了项目部周例会只讲进度汇报、工作安排的固有形式,通过转变工作思维让严肃的周例会在融入新鲜血液后“燃”起来。青年职工以不同的专业角度进行专题宣讲,让项目职工有机会接触到不同领域知识,为“学习型”项目部建设和“一专多能”人才储备打下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