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脱贫攻坚彰显铁路担当

2019-07-05 07:46: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编者按 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关键看贫困老乡能不能脱贫。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党带领人民持续向贫困宣战,实施大规模扶贫开发行动,使贫困人口大幅减少,贫困群众生活水平显著提高,贫困地区面貌发生根本变化。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加大扶贫投入,创新扶贫方式,扶贫开发工作呈现新局面。

幸福不会从天而降,好日子是干出来的。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铁路部门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把扶贫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自觉担当社会责任,统筹推进建设扶贫、运输扶贫和定点扶贫三大任务,相关铁路局集团公司综合运用技术、人才、信息、宣传教育等优势,进一步拓展扶贫渠道,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铁路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