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福平项目部召开自购物资设计联络会

2019-06-29 21:35: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梦娜 郭天浩

2019年6月28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福平项目部自购物资设计联络会圆满结束,此次会议有效的解决了接触网、电力、变电专业各种设备材料的技术和接口问题,为后期施工提供技术保障。会议由福平铁路有限责任公司牵头组织,相关段站、设计单位、监理公司及25家物资供应商代表参加。

1.jpg

设计联络会中各方代表正在进行研究讨论  摄影:吴梦娜

会议主要针对电力隧道照明配电箱、隧道照明灯具、隔离开关箱、电抗器、调压器;变电专业110kV避雷器、交大许继、110kV断路器;接触网预应力等径混凝土支柱、钢柱及吊柱、避雷器、隔离开关等进行了设计联络,会议中将与本项目采用物资材料有关的技术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对技术条件进行了细化;厂家图纸讨论及设计签认;确定生产周期及供货时间。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为供货商加紧生产任务、确保按时到货打下了技术基础,而且加强了福平项目部与福平公司、设计、监理和设备管理等单位之间的有效沟通,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和任务,达成了共识,对福平项目部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打开了局面。(吴梦娜 郭天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