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专项整治保证动车上线率

2019-06-29 11:51: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卫东 孙文龙

(何卫东 孙文龙)为确保动车组列车以良好状态迎战暑运,近日,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动车组列车专项整治活动,为暑运列车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南昌局集团公司认真落实作业人员自检、工长复查、质检员验收的“三检”验收制度。各动车段成立以检修运用副段长为组长的验收小组,提前制定《动车组列车整修记名表》,对关键性故障部位重点标注,实行“一车一表”,整治项目落实到人,确定每个项目的作业者、过程卡控者、整修质量验收人员,逐辆动车、逐个项点进行销号整治。

该局集团公司对动车组列车空调、牵引高压设备、烟火报警系统等设备进行重点整治,并抽调技术骨干对高级修出厂车组进行“零公里”整备,落实整备要求,缩短整备时间,确保暑运期间动车组列车符合上线要求。他们要求各动车段认真落实“五标”工程要求,组织车间管理人员组成现场执标监督小分队,对地勤、随车机械师日常作业进行全面检查,完善作业节点的卡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