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召开保安服务外包工作总结及整改座谈会

2019-06-28 18:41: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鸿彬

6月27日下午,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在该院高新校区南三楼会议室召开保安服务外包工作总结及整改座谈会。该院党委副书记车绪武,安保处处长李晓飞、人事处处长刘超群、学生处副处长任庆国、学生处综合科科长滕春江、西安景铭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田震、总经理佘倩和该院安保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晓飞主持。

会上,李晓飞对西安景铭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一年半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存在的问题和改进建议进行了总结汇报。刘超群和任庆国代表该院师生对保安公司的服务进行了中肯的评价和积极的反溃

田震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学院中肯地指出了公司管理和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学院的反馈意见全面客观,提出的整改建议针对性强。公司管理层要对学院反馈的意见建议进行分类汇总、梳理归类、制定整改方案,全面抓好整改。并以这次座谈为契机,以学院反馈的意见建议为抓手,不断总结经验教训,坚持好的做法,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分析工作失误原因,因人施策,对症下药,找到治标治本的“药方”,不断巩固提高服务成效。

车绪武代表学院肯定了景铭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安保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对学院而言,稳定永远是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是学院改革和发展的基本前提,只有创建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育人环境,才能保证学院各项工作的健康快速发展。并对保安公司更好地服务学院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牢固树立“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理念,加强沟通,齐抓共管,共保校园一方平安;二是要服从学院发展大局,坚持“服务育人”的工作理念,加强自身建设,为学院提供高水平的安保服务;三是要加强对保安的教育培训和管理,不断提高保安的综合素质和处理校园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四是要建立有效的激励和奖惩机制,用制度管事管人,让制度发威,让举措发力!(李鸿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