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焦柳改造项目首个电力远动房送电成功

2019-06-28 18:40: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崔乐

6月27日16点55分,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承建的焦柳铁路怀化至柳州段(广铁段)电气化改造工程Ⅱ标第一个电力远动房在江市站一次性送电成功。

该标段怀化至会同全长81km,该工程按“国铁I级、单线”标准建设,共有10座电力远动房,今年计划全部建成送电。电力远动房用途为通信、信号设备提供电源,具备远程操作功能,设计为无人值守,电力远动房送电的早晚将直接影响通信、信号联调联试工作的进行。

该项目部电力作业队于2019年6月份正式进入江市站施工,克服既有站改造工程规模大,改造过渡工程多、难度大,同站前施工交叉干扰大,雨季汛期到来等诸多困难。通过精心施工,狠抓质量安全,在短短半个月的时间内就完成站场高压电缆2.2Km、低压电缆敷设3.2 Km、杆架式变电台1座、电缆分支箱安装2座、投光灯塔及路灯基础8座、10/0.4KV电力远动房安装一座。

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怀柳项目部开展的“谁英雄、谁好汉,年度产值比比看”劳动竞赛热潮下,大家积极踊跃,施工热情高涨;焦柳铁路江市站10/0.4KV电力远动房率先成功送电,不仅为通信、信号专业的后续调试提供稳定可靠的电力保障,也在全标段起到了施工示范引领作用,为怀柳铁路江市站“730” 联锁换装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崔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