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供电三项目部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9-06-20 11:59: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邓淞

6月16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中铁八局电务公司供电三项目部党支部在湖南省宁乡县花明楼炭子冲村刘少奇故居开展“不忘初心怀先烈,牢记使命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团员青年一行追寻伟人足迹,传承红色精神。

主题照.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团员青年在铜像广场上鞠躬缅怀,重温学习入党誓词;在刘少奇故居参观识阅,体会革命先驱生活;在花明楼上瞭望,勿忘历史初心;在刘少奇纪念馆参观学习,沐浴共产主义光辉。通过一件件革命遗物,一幅幅历史画卷再现了刘少奇同志艰苦素朴的作风,大公无私的品质,为党、为国、为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伟大情怀,增强了党员、团员青年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刘少奇同志的光辉思想和精神风范永远值得我们传承和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岗位,做合格党员,合格青年,为公司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