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优质高效做大生产资料配送蛋糕

2019-06-05 08:16: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毅华 郭长玉 卞艺璇

(刘毅华 郭长玉 卞艺璇)近年来,青岛铁路经营集团有限公司与青岛西车务段、兖州车务段、淄博车务段等单位联手抢抓“公转铁”机遇,积极推进生产资料配送业务。今年前4个月,他们共发运货物112万吨,同比增长64.7%。

淄博一家民营企业系青岛港务局重点客户,生产的铝矾土以往一直被公路运输“包干”。自去年年中起,青岛经营集团联手青岛西车务段多次上门营销,争揽部分铝矾土经由铁路运输。今年初,他们加大营销力度,与这家民企签订了全程物流协议,有效规避了资金回笼等经营风险。今年前4个月,该集团采取每天开行生产资料大吨位班列的形式,共发往淄博农中、湖田等地铝矾土7549车、49万吨,增收1600万元。

该集团与青岛西车务段货运营销中心合作,共同开发新货源。今年3月份,他们又开通黄岛站至湖田站金泰铁路专用线项目,使用铁路敞车运输,指定专门团队负责铝矾土项目,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物流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