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供电一项目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15 08:28: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轶

5月13日上午,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党委在供电一项目部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钟俊参加活动并作重要讲话。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游刚、纪委办公室主任马义,电务公司党委书记罗国权、总经理张小舟、纪委书记张铭、各党群部门负责人和项目部16名党员参加活动。

DSC_0059.JP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作为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联系生产一线党支部重点活动之一,分为了查看施工现尝工作汇报和对话交流三个环节。在供电一项目部负责施工的成都地铁9号线武青主变电所施工现场,钟俊认真询问了工程的进展情况,对项目的安全、优质、高效推进提出了要求。在供电一项目部会议室,罗国权代表电务公司汇报了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和生产经营情况,并对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情况进行了介绍。供电一项目部党支部书记朱建勇汇报了项目党建及施工生产情况。项目部5名党员代表踊跃发言,分别结合本职工作,亮明党员身份,表达了对“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认知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具体做法。钟俊与发言的同志进行交流互动,询问了各自的具体工作情况,对发言的同志提出的困惑一一进行了解答。

钟俊在讲话中对电务公司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赞扬,认为电务公司此项活动开展有安排部署、有宣传动员、有分类指导、有协调推进、有重点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同时也希望电务公司下一步将活动的开展与公司、项目部生产经营结合得更加紧密,通过更为行之有效的方式,不断促进各项管理水平提升。

钟俊对电务公司党建思想政治和生产经营工作开展情况高度评价,认为电务公司各系统管理科学高效、领导干部务实求效、广大员工踏实有为,有着进一步发展壮大的潜能,并对电务公司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解放思想,深化改革促进高质量发展;二是明确职责,加强依法合规管理;三是踏实做事,塑造品牌拓展市场;四是防范风险,强抓党风廉政建设;五是发挥组织优势,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