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地铁项目党支部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

2019-05-14 17:45: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晓艺 王园园 张驰 林莹 金殿勇

(陈晓艺 王园园 张驰 林莹 金殿勇)5月14日,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公司第十项目管理部党工委在所属广州地铁18和22号线项目一分部三工区和五工区、广州地铁21号线12标、广州南站以及广佛环共5个项目党支部同时开展了第七个“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200多名党员干部和职工在写有“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助力打造品质铁建”的主题条幅上郑重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为了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加大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力度,筑牢思想防线,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纪委下发了《关于开展轨道公司第七个“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自2019年5月9日至6月9日在所属在建项目党支部开展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助力打造品质铁建”为主题的第七个“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目的是要通过持之以恒的开展纪律规矩教育、正反面典型教育、廉洁从业教育等活动,在全公司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浓厚氛围,为助力打造“品质铁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据悉,该项管部党工委将在所属5个项目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个一”活动,一是组织项目领导班子集体签订《“一岗双责”任务书》,二是组织开展廉洁从业教育活动,三是组织收看集团公司纪委制作的《职工违纪违规处分规定》动漫教育片,四是组织全员收看《家庭腐败警示录》和《巨额亏损的背后》警示教育片,五是组织开展一次廉洁讲座,六是组织参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七是组织开展家属(子女)“真情寄语唤廉洁”微(短)信活动。

viewfile.jpeg

三工区党支部启动仪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