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合肥市轨道交通3号线首次送电成功

2019-05-03 23:57: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尧允

4月29日,由中铁八局电务公司供电二项目部负责施工的合肥市轨道交通3号线供电系统集成II标完成了首次送电任务。

在送电前项目部召开3号线供电系统变电所首次启动条件核查会,对送电方案进行反复核对。成立了送电指挥组、验电组、抢险应急组、后勤保障等4个小组,落实分工,细化送电步骤,做好安全措施,确保了送电过程平稳顺利、安全可控。

上午9时30分,供电设备准备就位,送电正式开始。调度员、监护员、操作员各司其职,调令复诵,紧密配合,随着一个个隔离刀闸、断路器投入使用,设备带电显示正常、采压正常、核相正常。11时11分全部回路送电完成,一次送电成功。

据悉,本次送电范围为合肥轨道交通3号线第八供电分区,即合肥东主变电所至职教路站至磨店车辆段,为车辆段机车调试及地方临时35KV箱式变压器提供了改造电源,满足了机车调试、信号联调及110KV线路跨越高架桥改造的需要,具有重要意义。

送电照片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