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春绽放劳动美——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公司第十项管部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书》

2019-05-03 23:56: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云达

(孙云达)4月30日,在第129个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运动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公司第十项目管理部党政向全体员工发出了《倡议书》,向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倡议书》要求全体员工一要坚定信心,在广州地铁的生动实践中书写人生华章;二要凝聚力量,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三要全面提素,让自己分管的工作争一流、创先进、有声音。

《倡议书》号召全体员工用青春拥抱新时代,用智慧奉献新时代,用勤奋书写新时代,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共同谱写新时代广州地铁建设的灿烂篇章,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