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福厦高铁项目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2019-04-24 13:51: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元元  图/孙鹏君

本站福建莆田讯  “让读书成为习惯”已经是建设学习型社会的时代要求,时值第24届“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22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福厦高铁项目部举办了美文诵读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各个部门的11名选手分别朗诵了精心筛选的美文,文章内容涉及现代散文诗歌、名著导读、人生感悟、红军历史、中国梦等多个方面。各位朗读者倾心投入、选材丰富、声情并茂,整个活动现场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发人深省,时而娓娓道来,极具感染力,整个活动现场掌声不断。

美文诵读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拓宽了大家的知识面,不仅让人受益良多,而且让大家重新认识到了阅读的重要性,在今后要多读书,读好书,在沉淀自己的同时享受阅读带来的乐趣。

最后,福厦项目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浩楠为大家普及了“世界读书日”的由来,鼓励广大青年员工要行万里路、读万卷书,通过读书来锻炼优秀的表达能力,并表示,项目将会利用职工书屋、职工讲堂等多种方式,打造书香福厦、智慧福厦。(姚元元  图/孙鹏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