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两会”精神宣讲到工地

2019-03-18 14:33: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晓艺

(陈晓艺)3月18日,在全国“两会”闭幕第3天,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18和22号线三工区党支部就把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到了广州地铁建设工地,让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了全国“两会”主要精神,增强了高质量建设好广州地铁18和22号线的信心和决心。

在宣讲过程中,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公司第十项目管理部党工委书记孙云达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以奋斗姿态完成2019年工作目标》为题,从“政府干的都是人民盼的”、“政府工作报告中的给力金句”、“八大民生任务有了时间表和路线图”、“部长们许下这些承诺”、“2019年建筑业发展新趋势”和“从全国两会看奋进中国的奋斗姿态”六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孙书记说:干事创业,精气神最宝贵;战胜困难,信心态度最关键。奋斗是艰辛的,也是幸福的。奋斗的征程,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推进高质量发展,需要矢志创新的奋斗。实现人生价值,需要尽职尽责的奋斗。实现梦想,需要每个人响应奋斗号召,珍惜当下一切的来之不易,把奋斗精神落到岗位、融入日常。

面对2019年工作目标,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像李克

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说的那样:“困难不容低估,

信心不可动摇,干劲不能松懈”。孙书记号召大家一定要携起手来,同舟共济,群策群力,一起向幸福出发!

viewfile-1.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