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供电段 我们的集中修 致敬“蜘蛛人”

2019-03-11 14:51: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寂寞花开

“蜘蛛人”,一般是指那些在城市高楼大厦外进行清洁工作的工人。而我们铁路行业也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分春夏秋冬,不论酷暑严寒,他们长年攀爬在高空中作业,他们就是铁路供电系统的接触网工人们。

  一年一度的集中修已经开始10天了,灵宝供电车间结合本次集中修时间长、人员多、任务重的具体情况,每天根据施工地点、施工内容的变化,制定详细和有针对性的施工作业方案,从人身安全、作业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着手,不折不扣的执行和落实集团公司的“353电报和170号文件”,确保了集中修按照计划有序。

   同时号召广大党员“讲奉献、展作为”,在集中修期间“佩戴党徽、亮明身份”,成立党员突击队,在每天的施工作业中,每个关键岗位都有党员坚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集中修安全供电做出贡献。

  当我们在享受春暖花开美好时光的时候,不妨停下脚步,想想我们这些每天都在高中作业的蜘蛛人们,让我们送上最崇高的敬意。致敬“接触网工”!致敬“蜘蛛人”!

(寂寞花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