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郑港棚户区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2019-03-10 18:08: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郑州讯)阳春三月正是施工生产黄金期,中铁四局一公司郑港棚户区项目部紧抓时机,讲形势明任务、聚焦施工生产突出问题,强力推进具体措施的落实,促进项目建设加速快跑。

该项目部位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的临港型商展交易区内,工程量为河东四棚户区一标项目4#地块内的所有内容及1#5#地块的道路及绿化工程。其中4#地块占地面积6.2万平方米,包括10栋21层住宅楼及1座地下车库,建筑面积19.79万平方米,属于一公司在国内首个大型综合房建施工。

该项目在日常施工中,紧密围绕品质工程提升活动,注重以现场安全质量文明施工为重点,着力抓好安全生产关键环节及重点工序的卡控。施工前,项目编制作业指导书,组织岗前安全教育培训、现场安全技术交底、细化应急预案。施工中,针对混凝土紧俏、钢筋加工量大等现况,组建物料供应领导小组,加强源头供货商密切沟通,确保料源品质与稳定;项目严格执行领导班子带班制实行现场办公、划分管理人员责任包保区、制定全员安全质量责任奖惩细则、实行产值日核验日通报制度。此外,在强力推进施工进程中,项目还注重绿色环保施工,着力从降音降噪、防尘减排方面加大管控力度。

该项目认真贯彻执行局及公司“三会”会议精神,强化安全质量环保责任意识,精心组织、科学施组,年后迅速形成稳定生产格局。据悉,该项目3月15日将进行主体基础全面验收工作,预计年内可最终实现整体竣工的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