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供电段 我们的集中修 灵宝供电车间召开集中修动员会

2019-03-03 20:53: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寂寞花开

3月1日下午,灵宝供电车间在三西接触网工区召开2019年一阶段集中修动员会。动员会就切实抓好集中修各项安全、设备检修工作,确保两会期间、集中修期间安全供电做了相关部署。

  本次一阶段集中修从3月2日开始至4月3日结束,共33天时间,参加检修的人员、轨道车司机,共51人。对灵宝供电车间来说此次集中修时间长、人员多、任务重,不仅有检修任务,还有阳店、灵宝、故县车站的配合施工任务。针对此次集中修车间按照集团公司、供电段下发的集中修期间总体工作安排,从确保施工期间人身安全、道路交通安全、作业安全、配合施工安全着手,制定详细和有针对性的施工作业方案,严格落实“353电报和170文件”要求,以施工安全措施、检修技术为支撑确保供电安全和检修质量,强化后勤保障作用,上下形成合力,确保集中修期间的作业质量和作业效率。

   同时车间总支号召广大党员、青年团员,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突击队先锋作用。车间党组织积极主动融入,积极带头、身先士卒,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品质。确保集中修期间人身安全、设备安全,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寂寞花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