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贲红车站派出所多项举措加强治安管控确保春运收尾工作顺利完成

2019-02-27 23:54: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坦

为确保春运收尾工作顺利完成, 2019年2月27日下午,贲红所领导带领民警深入沿线,开展了线路隐患巡查及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活动,对沿线农牧民进行了爱路护路宣传教育。

期间,派出所民警对集通线0KM-15KM区段的线路进行了巡查,仔细检查了桥梁、涵洞等重点部位,发现了线路护网存在安全隐患5处,民警立即打电话通知工务部进行整改。随后,民警深入沿线村庄、牧户家中进行回访和爱路护路宣传,向牧民发放宣传手册,结合相关案例及法律法规向牧民讲解铁路运输安全常识,使广大牧民了解了进入铁路护网和在铁路沿线放牧等行为的危害性,有效增强了广大群众的爱路护路意识。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